ZEALONG璽龍的成功經驗在紐西蘭是史無前例的創舉!

從茶樹栽種、茶園管理、採摘、製茶到產品包裝完成,堅持健康有機的永續生態經營理念,建立完整生產履歷溯源系統,全面通過國際有機生產認證,品質獨步全球、超越業界。

2018-Certifications1-opt

紐西蘭有機認證 BIOGRO ORGANIC

紐西蘭最高等級的有機認證機構,Bio Gro制定出世界最嚴格的有機標準,給予消費者保證,在製造過程的每一個步驟,都符合最高有機認證標準。

2018-Certifications2-opt

非基因改造產品認證 BIOGRO NON-GMO

此標誌表示產品無經過動物測試,無基因改造、無農藥殘留、不含重金屬。這才能屬於有機產品的商標。

2018-Certifications3-opt

美國有機進口許可 USDA ORGANIC

美國官方的有機標章,根據美國農業部的國家有機法規規定,有機產品的成分須為100%的有機成分,才可貼此標章。

2018-Certifications4-opt

歐盟有機認證 EU ORGANIC

是國際上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之一。獲得了歐盟權威機構、美國農業部NOP、日本農林水產省JAS及中國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(CNCA)的認可,而且還可以按照英國土壤學會Soil Association、瑞士有機標準BioSuisse等標準進行認證。因此, ECOCERT認證證書是有機產品進入世界所有有機市場的保證。

2018-Certifications6-opt

ISO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ISO22000

ISO22000是國際公認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準,涵蓋了食品生產供應鏈中所有過程,包含種植、加工、運輸、儲存及包裝零售,確保食品安全。

2018-Certifications5-opt

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 HACCP

HACCP認證是一項國際標準,保證加工系統流程中的食品安全。它建立在七個原則的基礎上,在食品生產過程中可能影響食品安全的關鍵點進行分析及設限。

2018-Certifications7-opt

紐西蘭在地產品認證 NEW ZEALAND GROWN

生產的優質茶品是紐西蘭唯一的在地土生土長的茶葉品牌,更是唯一具備張貼"紐西蘭生長NZ Grown"標章資格的茶葉品牌。

2018-Certifications8-opt

清真食品認證 FIANZ HALAL

FIANZ Halal Limited根據多項國際標準認可的清真食品認證,擁有其認證的產品符合清真法規,以確保Zealong茶對穆斯林食用是安全的。除了茶葉,Zealong茶館同樣也擁有清真認證。

2018-Certifications9-opt-

紐西蘭官方銀蕨認證 FERNMARK

銀蕨標章是紐西蘭國家級品質認證,代表紐西蘭最高規格的國家形象。該標誌不僅向消費者傳遞原產地訊息,更是通過嚴苛的審核過程對產品品質的認可。

Item added to cart.
0 items - NT$0